我之前留的資料不正確,要如何更改?

若您欲修改帳號資料,可利用會員帳號、密碼,登入遠通網站後,點選右上角【設定】進入修改資料頁面進行修改。

若您欲修改車輛資料,可利用會員帳號、密碼,登入遠通網站後,選擇欲修改車輛,點選右上角【車籍資料】→【編輯】進行修改。

或您可致電遠通客服中心,客服人員核對資料後會協助您更改,建議您可至遠通網站【客服中心】→【下載專區】下載參閱「電子收費服務契約」,以確保您的權益。

我該如何與電話客服中心聯絡?

您可由市話或手機直撥02-77161998即可聯絡遠通電收客服中心。

除了洽客服中心外,還有哪些管道可以詢問問題或意見反映?

若您對電子收費服務使用上有相關的建議,您可以透過遠通網站與我們連絡,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及您的詳細基本資料(姓名、車號、聯絡電話),客服中心在接到您的反應後,將針對您的問題以郵件回覆。

門市或通路的服務人員服務太差,我該如何反映?

您可致電遠通客服中心或親洽全台遠通直營服務中心,並請提供發生不愉快的狀況、門市人員姓名、時間、地點及在那一個櫃檯接受服務,以便遠通電收儘速進行後續瞭解及調查。

我有ETC相關問題要反映,請問可以利用那些管道反映?

本公司提供反映管道如下:

  1. 撥打24小時遠通客服中心02-77161998
  2. 利用遠通網站"聯絡我們"填寫您的意見回饋
  3. 24小時Line客服(帳號:@etag)
  4. 至各區遠通直營門市索取意見函
我之前有辦e通機, 我要辦儲值卡片退費怎麼辦?

辦理e通機卡片退費,請您攜帶卡片前往遠通直營門市,門市人員將協助您辦理相關退費流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