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分辨合作停車場呢?

建議您開車出發前可先透過APP或網站查詢目的地周圍之eTag智慧合作停車場;另外,停車場柵欄上若有懸掛「eTag智慧停車」標示的停車場也都是合作停車場。

何時可以開始使用停車服務?

【eTag合作停車場】
申請後約3~10個工作天,收到服務開通通知之後,就能進場免取票、出場免使用繳費機繳費,停車費由綁定之信用卡自動扣款。

【路邊停車格】
申請後約8~10個工作天,收到服務開通通知之後,停車費即開始由本服務綁定之信用卡自動扣繳,不用再跑超商繳費。
※實際服務生效起算日以收到服務開通通知為主。

如何使用eTag智慧停車服務?

【eTag合作停車場】
當車輛駛入停車場時,自動感應您車上的eTag後,柵門自動開啟,進場收到提醒通知、出場收到收費通知,隔天自動向信用卡請款,安心又方便。

【路邊停車格】
當您申請的車輛產生路邊停車費用後,自動向信用卡請款,再也不怕找不到繳費單,最大的好處是不會因忘了繳費而被罰錢!!

eTag智慧停車要怎麼申請呢?

只要您的愛車有安裝eTag,並在APP上綁定信用卡(台新、遠銀、國泰、玉山、中信),即可線上輕鬆完成申請!

※申請本eTag智慧停車服務,將同時為您升級啟用特約停車場停車費代扣及縣市政府路邊停車費代扣服務。
※詳細辦法及注意事項以本公司『eTag客戶申請使用停車服務約定條款』之注意事項及約定事項為準。

    TOP